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作業

好孩子要寫完作業再來看River漫畫XD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R大,不是我烏鴉嘴,但我覺得你創造的那個角色還是留意一點的好。像之前MARK創造的那個老闆角色,就因為「看似」二戰的某個元首,遭到什麼以色列在台協會反對,結果也不能在超商販售...沒別的意思,單純給你參考,希望有幫助。

匿名 提到...

原來現在的總統是被這樣打笨的!

匿名 提到...

什麼以色列在台協會...
除了幫本土產業扯後腿,還能做什麼

Hentai 提到...

MARK那事件乃是以色列人在雞蛋裡挑骨頭,不用鳥牠了,那種國家活該被阿拉伯打。

匿名 提到...

是啊! 但就是不爽他們,介入別國作者的創作。如果是管他們自己國家就算了,還管到別人國家來?? 他幹嘛不去管管釣魚台應該要給誰= =...? 反正那事件之後,整個就對那什麼鳥協會很度*(消音)。希望R大的創作不會有人來"指示"

匿名 提到...

基本上馬克的事情,是因為他要推向「國際化」導致,如果R大以後來個以色列版本的漫畫,也要小心,不然,不用擔心~

匿名 提到...

r大也是很為難 其實從早期作品到現在

我覺得已經有很多創作因為某些關係而限制出作品的發展變的綁手綁腳的,這就是自由創作的悲哀一面不得不迎合特殊,無論如何R大加油永遠支持你 努力的點GOOGLE XD

River Comic Studio 提到...

感謝!我會繼續努力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