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援助日本東北關東大震災

##ReadMore##
日本東北關東地區遭受了史無前例的空前大震災,發生至今每天看了電視新聞還是一陣陣的震驚與難過,但光待在台灣這邊震驚難過是不夠的,日本受創災區需要我們伸出手來實際的援助他們!我沒有能力去搜救生還者,也沒有技術能去重建災區,但我至少能將工作室的一日所得捐出來,雖然金錢的數量不多,但如果能有更多的人都能付出這一點點,相信一定能讓日本災區的受災民眾得到很大的幫助!以下是我所知道的捐款連結,若有讀者要提供其他捐款連結請放在以下的回應中,感謝大家!

台灣家扶基金會http://www.ccf.org.tw/1.htm

3 則留言:

雙驕客 提到...

世界展望會可以線上信用卡捐款,很好用。

kindaich 提到...

嗯嗯~~大家一起盡一點棉薄之力~~畢竟人家提供了我們無聊漫漫長夜多了很多色彩和樂趣...我說的是漫畫和動畫大家別亂想.大家一起來幫助日本度過這次危機吧.日本~頑張って~

Unknown 提到...

我也用信用卡捐了
雖然只是少少的一些錢
但由衷的希望日本快點重新站起來
不要被打倒!

日本頑張れ!!
絶対大丈夫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