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逆轉

應該有很多人會想要那個吧,我也要~~
##ReadMore##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借我噴一噴!!!

kindaich 提到...

跟我講去哪買~我也衰很久了..哈~~~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Unknown 提到...

可以發起團購嗎???

匿名 提到...

想太多XD......

匿名 提到...

中頭獎應該真的可以不用去上班了~

Tate 提到...

这等好事我要。

Unknown 提到...

請給我一瓶,我很需要\( >0<)/

匿名 提到...

阿雀姨代言的果然夠力!

匿名 提到...

好可爱的小孩,小孩就是我们的宝啦。。。

匿名 提到...

我也要!!!!!

哪裡可以買

團購 團購

marinelin 提到...

請務必賣我一瓶,沒人比我更需要

月修 提到...

這個我要!R大有代理的話記得通知,我們很需要!

匿名 提到...

團購的新寵兒拉~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買!!!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買一瓶(都可以揪團了)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一罐(跟團XD)

混世大鼓王 提到...

謝謝河大給大家的祝福!

Michi 提到...

I will it too... But will it works better when I have a shower with it?

...

Or drink it? :-P

knd 提到...

過年大掃除 正在家裡除霉中

River大大讓大家看到了一絲希望阿
XD

匿名 提到...

請告訴我在哪裡買的到呀(淚奔

年底犯小人,上班像玩踩地雷

被電完一整天,看到保X達B的廣告心中有無限感嘆

Anson 提到...

老大我也需要。

基斯 提到...

喝下去效果會不會更好

Edric Chan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Edric Chan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