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工商]血色的迷人雙眸~~

沒錯,吸血鬼真的是無所不在啊....
##ReadMore##
[漫畫連結]:http://event.popo.tw/blog/post/20442672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頭髮顏色不一樣?=w=?

匿名 提到...

不是還說黑道大哥都不會隨便欺侮弱小

結果咧

黑道大哥最好是都不會隨便欺侮弱小啦

黑道大哥

每次都故意把債主欠債需還的

可能也許只有一丁點的利息

卻總是又要被他黑道大哥自行

毫無限制把利息增多提高

成為債主付還不起的天文數字

鬼才還得起啦

不過

就算今天

是有哪一位黑道大哥

每次都故意把我欠債需還的

可能也許只有一丁點的利息

卻總是又要被他黑道大哥自行

毫無限制把利息增多提高

成為我付還不起的天文數字

讓我背負欠債

但是即使哪一天真的是換作

這一位害我背負欠債的黑道大哥他和其家人

被其他隨便哪一位的黑道大哥

每次都故意把

這一位害我背負欠債的黑道大哥他欠債需還的

可能也許只有一丁點的利息

卻總是又要被其他隨便哪一位的黑道大哥自行

毫無限制把利息增多提高成為

這一位害我背負欠債的黑道大哥他

付還不起的天文數字

我哪怕身上已經有因為

這一位害我背負欠債的黑道大哥他

而負債的欠債

我也會願意

替這一位害我背負欠債的黑道大哥他

負債還錢

我寧可

我替這一位害我背負欠債的黑道大哥他

負債還錢

也不忍心看到這一位害我背負欠債的黑道大哥他

負債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