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工商]夏日清涼美食,讓你元氣滿點!

食慾很差的炎炎夏日,來點不一樣的美味體驗吧~~
##ReadMore##
[漫畫連結]:http://blog.tripass.net/issues/post/72

4 則留言:

lard 提到...

mozilla / firefox 出不了這些廣告!

我是 River 的fans~

我平時都用 mozilla/ firefox,
根本看不到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今天有空用IE 看一看才知道 IE 能出, firefox 出不了.

River 老大及 fans 們要弄一弄o阿~

River Comic Studio 提到...

...是嗎?
可惜我是這方面的外行~~
我會再想辦法了解看看,
感謝您!

River Comic Studio 提到...

剛開Firefox看看,是可以看到廣告的~~
請您看看是不是把java之類的程式設定為關閉?

lard 提到...

是我的 adblock plus 1.2 在作怪!


支持 R 大 又用firefox 的要把這個關掉o阿~, 或者是把 river 543 加到 "例外" 之中!